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规范医保基金使用 加强医保基金监管 青岛市医保基金使用情况飞行检查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02 09:58:28    来源:    编辑:

记者 沈晋

  9月1日,青岛市医保基金使用情况飞行检查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参加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医保定点机构违法、违规、违约使用医保基金的情况,旨在规范医保基金的使用,勿使医保基金成为新的“唐僧肉”,任由骗取。

  会议指出,各检查小组要加强工作协同,全力做好医保基金检查工作;被检查部门要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