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牵手“王府井”打造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

2020-06-24 10:15: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王府井集团走进山东,首选莱西。6月23日,我市与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网上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莱西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管理等领域深入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徐一冰,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暴雪松、常务副总经理姜舟参加网上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我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商业运营优势,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把我市作为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深度参与我市城市商业化建设,通过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打造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融合跨界业态、运用移动互联,强化消费新体验,呈现时尚、人文、自然相生相融的新城市发展景象,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平台与生活消费平台,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商业活力,助推我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