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干40天老旧供水管道实现“提档升级”

2020-06-24 10:13:5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谢佳家

微信图片_20200623092615.jpg

供水管网是城市发展的“生命线”,我市城区多数供水管道安装于上世纪80年代,原有主管道已严重阻滞城市建设的发展。5月上旬,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青岛昌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配合烟台路道路翻修改造,对烟台路老旧供水水泥管道进行更换升级。截至6月22日,工程全部完工,完成了包括4个老旧小区及43家单位内部供水管道更换、30个老旧闸门更新改造、26具消火栓安装、22处新旧管道对接施工任务,共改造管线长度约3.9公里,展现了莱西水司超常规跨越发展的“供水速度”。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降低工程施工对居民用水的影响,该公司坚持“昼夜不歇、超额完成”的施工理念,抽调精兵强将连续40天持续奋战作业在工地一线。本次改造,将已服役30余年的水泥管改造为安全系数更高的高质量球墨铸铁管,有效消除了老旧供水管网因老化爆管造成的“跑、冒、滴、漏”等安全隐患,为全市“智慧水务”建设打下了坚实的设施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