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日本驻青总领事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

2020-06-09 09:16:49    来源:    编辑:

记者 梁兆熙

6月8日,日本驻青总领事井川原贤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参加。

总领事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青岛西大技工学校、北京新能源汽车青岛事业部和日资企业青岛华通石川岛停车装备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赵希胜指出,我市农产品资源和自然资源丰富,工业园区建设日趋完善,技术工人和劳动力充足,社会和谐稳定,欢迎日本企业到莱西投资置业。我市将竭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环境、更优质服务、更优惠政策,实现政企双赢。

日本驻青总领事井川原贤表示,此行进一步加深了日方对莱西投资环境的了解,必将会为双方在未来开启更多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