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严格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生产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2020-03-04 09:52:53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3月2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组织收看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青岛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指挥部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庄增大主持我市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清源、纪玉水、战洪贤、张笑、崔坤山、田青松、丁朝霞、张方宝、王东岳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庄增大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立足大局,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把做好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统筹好境内人员防控和入境人员防控、防输入和防扩散、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的关系。要强化人员、物资等保障,保障好入境的集中、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资需要。要做好外籍人员关爱服务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和服务保障,体现守望相助的城市温度,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庄增大指出,要充分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正确处理好抓疫情防控和抓经济发展的关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用好网上洽谈、电话洽谈等灵活方式,推进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要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