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13 10:26:12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清源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期间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双招双引等事项。市领导王清源、江联军、丁朝霞、张方宝、王东岳、徐一冰、赵晓光参加。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做好各种应对准备。要解放思想、积极进取,紧抓“突破莱西攻势”和迈入高铁时代等有利机遇,以“开战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决心,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要坚定不移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督促项目应开尽开,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保持高速增长。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坚持专业化招商,主攻大项目,全力抓好微电子生产基地、通盈生物医药、表面处理循环等大项目,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要更加注重工业项目亩均效益评价,提高工业用地容积率。要持续放大休闲体育大会效应,统筹休闲体育、文旅、商务、农业等领域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