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乐淘好品”“品”出山东新生活

2019-08-07 09:25:38    来源:    编辑:

   东阿阿胶、章丘铁锅、平阴玫瑰、鲁绣、周村烧饼……哪样伴手礼最能代表山东?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之“乐淘好品”正在征集中!

  在优质文旅产品征集类别中,“乐淘好品”征集内容以山东各地特产、旅游纪念品及商品、文创产品为主,扩展到旅游购物场所、特色文创商品店等。截至目前,“乐淘好品”类别中共收录产品224个,其中文创产品、山东传统工艺品、山东传统美食在总产品数中占比较大。目前“乐淘好品”的展示内容,涵盖了美食、饮品、工艺品、日常用品等多个产品领域,可满足游客“吃”“喝”“玩”“乐”“享”等多方面需求,其中,带有文化味儿的文创产品占了很大比重,泉城兔子王讲述着老济南的历史;“泉”系列济南旅行伴手礼展示着现代化的济南;台儿庄胜迹复原图礼品筷用现代化手段让历史“活”起来;“网红”章丘铁锅、平阴玫瑰花衍生产品……除了新“玩意儿”,周村丝绸、周村烧饼、宏济堂滋补品、鲁绣等老牌山东特色旅游产品也赫然在列,展示着山东悠久历史在新时代下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中,“乐淘好品”类别中既有以实物呈现的美食、工艺品,也有旅游购物场所、特色文创商品店等“好品集合地”,网友可推荐身边“好看的、好听的、好学的、好吃的、好玩的、好买的”,让更多消费者发现“山东好品”、享受“好品山东”新生活。资讯电话:0531-85196624. 
        (大众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