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震撼来袭!

2019-07-24 09:20:31    来源:    编辑:

  韩乔生、吴碧霞等众多明星大腕将空降莱西,于7月27日上午十点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倾情演出。
  大家可能都听过《康定情歌》《夜莺》《枉凝眉》,这些都是花腔高音女神吴碧霞老师的成名作,除了演唱民族歌曲,她对西洋歌剧演绎也是登峰造极,被誉为“中西合璧的夜莺”。
  徐圣恩,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练习生》,同年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
  青岛本土音乐人沙洲,新晋实力派歌手陈艺博,将同台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配合上莱西传统民族表演,展示莱西悠长的历史文化。
  沙洲,青岛最受欢迎的本土音乐人,也是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和推广者,出道15年出版5张录音室专辑,作品达百余首,开幕式当天他将会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2019年青岛官方城市推广曲》。
  陈艺博,2013年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全国16强,2014年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全国二十强,他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那唯美馥郁的歌声让人难忘。
  本次开幕式还邀请了两位小童星,让我们隆重介绍两位“中国魔指精灵”。陈在,参加“中国魔指精灵”全国巡演首站——西安人民剧院专场音乐会,参加“中国魔指精灵”全国巡演北京站音乐会,参加“中国魔指精灵”全国巡演湖南站音乐会。许子萱,参加“中国魔指精灵”全国巡演北京站音乐会,参加2018新加坡SO ARTS国际艺术节总统挑战慈善晚宴并担任表演嘉宾,受到新加坡史上首位女总统哈莉玛·雅各布的亲自接见,并获哈莉玛总统赞誉,参加在新加坡大会堂举办的2018新加坡SO ARTS国际艺术节闭幕礼音乐会并担任表演嘉宾。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将在开幕式上与本地的演艺明星跨界合作,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作为论坛的主持人,将与大家一起畅谈体育产业。韩乔生老师解说过8届奥运会、7届世界杯、7届全运会、7届亚运会,可以说是体育解说界总统山级别的人物。
  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张美琪将作为开幕式主持人一起相聚莱西,共迎开幕盛世。张美琪连续三年主持山东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作为90后新晋主持人,在山东已是家喻户晓。
  本届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总导演甘琼,是原湖南卫视资深制片人,电视湘军代表人物之一,被评为“影响华语世界的优秀电视节目制作人”。北京奥组委“放歌奥运”系列活动总导演;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晚会总导演;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政府“迎奥运·赞中华”首都群众歌咏大会总导演;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芬兰驻华大使馆“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总导演。
  执行导演张志伟,曾担任中芬冬季运动年人民大会堂启动仪式总导演,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晚会现场导演;执行导演何海,曾担任CCTV5 《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仪式》导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庙会》导演。
  本次开幕式展演将由人民网、大众网全程直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