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后韭菜农业生态园(山后人家)

2019-03-28 10:27:50    来源:    编辑:

   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山后人家)筹建于2010年,位于青岛的后花园——莱西市店埠镇天井山村东,占地2000余亩地,距离大沽河直线距离1.5公里,由青岛杰丰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山后人家集绿色蔬果种植、生态畜禽养殖、餐饮住宿、休闲采摘、农业观光、军事拓展、会议培训和乡村体验为一体。这里有农耕文化博物馆、国防教育基地、开心牧场、QQ农场、手工体验馆、乡村游乐场、特色农家菜、采摘、垂钓和住宿……是体验乡土乡情、寻找有机食材、亲子郊游、寓教于乐的一个绝佳选择。这里不仅仅展示了山后的历史,它还是一台时光机,展示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农耕文化。在了解古老的传统农机具、民间乡土文化风俗、昔日的农民生活、农村历史风貌的同时,让大家找到精神上的共鸣,并将乡村、乡土的文化传承下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