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冬季冰雪旅游寒假好去处 嬉戏谷冰雪奇境乐趣多

2019-01-17 10:49:27    来源:    编辑: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旅游市场迎来高峰期。据调查,不少游客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出游,利用年假时间,陪伴朋友或家人享受愉快的时光。在选择目的地上,走马观花式的景点参观已经不被他们看好,取而代之的是冰雪旅游产品,有冬季魅力的玩雪景点,更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因此,集休闲娱乐、冰雪风光于一体的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成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大量游客,成为最受欢迎的冰雪旅游打卡地。

  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营造出“观、赏、玩”相结合的冰雪乐园,也是常州市首家独具特色的室内冰雪游乐场所。馆内有着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无论是家庭游、闺蜜游,还是情侣游,都能够充分体验把冰玩雪的乐趣,身处于欢乐、惊险、刺激的游乐氛围,尽享冰雪世界的无穷乐趣。
  在常州嬉戏谷亲子游可以享受各种刺激的娱乐,比如百米8字滑道,是嬉戏谷专门为成人们打造的冰雪滑梯,伴随着五颜六色的灯光,从顶端飞速滑过,在寒冷中找寻速度的激情和火热。小孩子更是有别样的趣味体验,数条儿童滑道会让他们玩得不亦乐乎,无尽的欢声笑语伴随其中,冬日滑冰的欢乐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别提蛋蛋乐园、七彩迷宫等其他项目,每一样都承载着冰雪的狂欢体验,快乐的享受就在这美丽的梦幻世界里。
  冰雕馆也是冰雪奇境常州主题乐园游必玩的一个景点,各种生动逼真的冰雕作品在寒冷中展现出不同的风采,可谓是精品荟萃的艺术殿堂。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5色神龙等动漫形象,是哈尔滨一流雕刻大师采用浮雕、平雕、镂空雕刻等多种艺术形式结合,让冰雪文化彰显出更独特的艺术风格,让每位游客都能享受这份冬日的“艺术”体验。
  毫无疑问,嬉戏谷冰雪奇境能带来冬日的趣味之旅,童话般的梦境王国。这里是玩雪滑冰的休闲圣地,更是领略北国风光的最佳热门地,让每个人都能收获不一样的春节惊喜。 
            (中国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