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8青岛·莱西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28日盛大开幕

2018-09-27 17:43:38    来源:    编辑: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临近,我市将迎来一场盛事——2018青岛·莱西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5+4 ”目标体系,围绕“乐在莱西”城市品牌建设目标,打造“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活动标签,为“乐在莱西”品牌塑造提供全方位、全渠道推广,将品牌知名度转换为新产能,为我市绿色崛起作出贡献,我市将于9月28日——11月30日举办“运动休闲 乐在莱西”奥润“ 千熙之城 ”杯2018青岛·莱西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
  届时,我市将再一次向世界展现莱西的魅力。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多月,一系列旅游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等着您来参与。趁着国庆假期,让我们一同感受大沽河休闲节带给我们的别样精彩吧!


青岛莱西大沽河休闲节开幕式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地点:沽河游乐园
  内容:舞龙、锣鼓、健身舞、旗袍秀、休闲骑行、彩绘跑、无人机空中展演等。
 
无人机展演活动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地点:沽河游乐园
 
大沽河休闲骑行活动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地点:大沽河休闲体育公园堤顶路
  路线:沽河游乐园——花岭农创园——曲家庄葡萄采摘园——鲜多多农场
 
大沽河生态彩绘跑活
 
  时间: 9月28日——11月30日
  线路:沽河游乐园——大沽河堤顶路——休闲体育公园——奥润“千熙之城 ”珠海路售楼处
 
“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采风活动
 
  内容:以“乐在莱西”“发现莱西原生态的美”为主题,全方位反映我市迷人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历史文化等内容,全视角立体化展现我市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让我市的历史文化、自然生态、风土民俗、特色餐饮等元素得到传播和发扬。
 
莱西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9月19日——10月下旬
  内容:启动仪式主会场9月19日在山后人家举行,2个分会场(东鲁及有机农产品展销)及若干系列活动,由各镇(街)根据当地特色和活动形式陆续举办。
 
第三届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地点:莱西市涌泰生态园(姜山湿地公园)
 
“乐在莱西”金秋采摘活动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内容:葡萄、大枣、苹果、梨、青萝卜等。
  地点:店埠镇孙周庄社区广场、东鲁农业公园、日庄镇沟东村、望城街道张家庄村、望城街道西韩家屯村、望城街道东水道村、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神岭生态休闲谷、双龙泉家庭农场、海升现代农业观光园
 
“乐在莱西”休闲娱乐美食活动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内容:休闲骑行、美酒品尝、美食体验、金秋赏花、文艺展演。
  地点:沁楠香休闲岛、院上镇九顶庄园、产芝村、夏格庄、水集社区等
 
莱西市旅游惠民月活动
 
  主题:旅游助力美好生活
   时间:9月28日——11月30日
  内容:拓展惠民联盟景区,开展“旅游服务进社区”“城乡互动游”“旅游爱心巴士”“万张门票免费抢”等主题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