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秋季出游三大注意事项

2018-08-31 10:33:48    来源:    编辑:

   进入秋季,天高云淡,带着一家人出门游玩,吹着凉爽的秋风,十分舒服。秋天出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秋季出游必备物品

  小型地图一张,荒野山林中可以让你有清晰的方向;参加爬山等活动时,山顶和山底通常会有温差,带件外套防止着凉;秋日活动通常运动量对比大并且多在户外,备些零食未雨绸缪;此外还要备一些外伤药及一条丝巾,既防风又可在必要时做绷带使用。
 
旅行防病很关键
  患有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低血压、心律失常者以及孕妇不要去高山旅行。海滨空气湿度大,气候阴冷,患有急性风湿病、糖尿病、甲状腺功用亢进、渗出性胸膜炎、心力衰竭者不宜去海滨。
 
出行安全应注意

在天然风景区旅行时,尽量不要单独去人迹罕至或没有开发的区域,以防走失。需爬山时,不要穿皮鞋、高跟鞋,避免扭伤或摔伤。不要为了欣赏一些风景而攀爬山石、树木、房屋或涉水。不要随意进入深草丛,以防被野鼠、毒蛇或别的动物咬伤。不要食用品种不明的野果、菌类,以防中毒。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