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走进“东方夏威夷”养马岛

2018-05-18 10:17:28    来源:    编辑:

   烟台养马岛因被秦始皇封为皇家御用养马地而得名,小岛四面环水,岛上丘陵起伏,草木葱茏,山光海色,秀丽如画,气候宜人,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养马岛风光四季不同样,无论什么时节,你来岛上,如果只是沿着环岛路转一圈,吹吹海风,看看风景,那养马岛的精髓,你根本无法体会。这里以海为生的风土人情,以岛为介的岛居生活,如果你做好准备,不妨来一次深度客居,让人与大自然深度融合,真真实实做一回“岛上人”。

  岛上10洞的高尔夫球场,紧抓当地自然特征,巧妙地将平缓蜿蜒的海洋性球场特征勾勒出来,给人一种轻松、自然、精美的精神与视觉享受,勾画出一座人间仙境高尔夫球场; 置身其中,细密的果岭,绿毯般的球道,洁白的沙坑,蜿蜒的车道,流线型的起伏,圆滑的造型,错落有致的层次,赏心悦目的落差,大海、绵山、绿树尽收眼底的那种阔达与轻松让人心旷神怡,醉而忘返,在此刻,左手海风,右手球杆,或许你能领略到驾驭人生的乐趣所在。
  如今,骑马这项高贵的运动,不再是小众人的特权,如果你也想感受马背上的激情飞扬,秦皇赛马场会实现你所有的梦想。从开始独自登上马背,再到自由驰骋,与马接触的每个过程,都是一次身心得到运动的升华。您还可以带着家人,从容得与马相伴,牵着缰绳,或者漫步,或者疾驰,即使在车流喧嚣的闹市中,也可以游刃有余地享受着旁人羡慕的目光和百分之一百的回头率……
  岛上自西向东共有8个村,马埠崖、孙家疃、驼子村、张家庄等村庄都零星散落着渔家乐的身影,到了旅游旺季,岛上的渔家乐总是人满为患,所以最好提前预定。而其中一些家庭式的渔家乐,他们往往只做一对一的家庭式开放,住进一个家庭之后,即使还有房间,也不太欢迎第二个家庭入住,用他们的话说“两个陌生的家庭住在一起,有许多不便。”也许这才是岛上渔家乐的本色,因为身体感官上的享受永远是游客追逐的首要元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