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这些旅游单位上省榜了

2017-12-22 09:30:59    来源:    编辑:

   近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山东省旅游强乡镇、旅游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的通知》,青岛共有89家单位上榜,我市占了其中13席。

  上榜的89家单位中,日庄镇获评“山东省旅游强乡镇”;院上镇姜家许村、水集街道中庄扶村、日庄镇沟东村获评“山东省旅游特色村”; 莱西市乐享自然生态园,莱西市草花山庄获评“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莱西市盛世园家庭农场、莱西市正浩果业采摘园、莱西市堤上果业合作社获评“山东省精品采摘园”;莱西市学松家庭农场获评“山东省开心农场”;青岛沽源阳光四季生态园获评“山东省四星级好客人家农家乐”;莱西市桃花溪农家菜馆、莱西市润耕农家酒店获评“山东省三星级好客人家农家乐”。
  近年来,市旅游局按照《山东省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工作方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乡村旅游规模化、精品化工程,打造了一批特色旅游项目,为创建省级乡村旅游品牌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全域旅游”的不断拓展,近郊休闲游日益成为市民的新选择,以果蔬采摘、休闲观光、运动健身、农家美食为特色的体验游受到广泛青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