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红色旅游忆党史 发奋图强在我心

2017-12-01 10:08:16    来源:    编辑:

   10月31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一周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赶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我们党的精神密码。

  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同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喝水不忘挖井人,树高千尺不忘根。我们理应牢记历史,牢记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好好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莱西同样有许多革命先烈,他们战斗过的地方也非常值得我们去瞻仰、学习。近年来,我市充分挖掘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了以“一馆五区”为代表的红色场馆。
 
莱西党史馆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