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千亩枫林惹人醉

2017-11-14 13:50:44    来源:    编辑:

3版枫叶.jpg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枫林千亩,仪态万方。11月10日,我市第四届红枫节在夏格庄镇青岛颐丰北美红枫示范园举行。
  红枫节期间举行了民间美食、歌唱比赛、摄影书法采风、文化大戏、红色文化之旅、万人相亲大会、枫林寻宝、枫叶美术作品展、趣味体验等活动。据了解,近三年来,红枫节已经累计接待了上万名游客,留下无数的精彩瞬间,给游客带来了无限乐趣,留下了美好回忆。
  红枫节是夏格庄乡村文化和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来自全镇的文化爱好者汇聚于此,展示本地传统文化精华。同时,这也是夏格庄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平台、新机遇,众多摄影好爱者、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到来,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活力。夏格庄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红枫为媒,架起与四方宾朋沟通的桥梁;以红枫为誉,着力塑造夏格庄镇独特的品牌,更希望能通过此次红枫节,能为更多的朋友了解夏格庄、走进夏格庄、来夏格庄投资置业搭建一个更加坚实的平台,能为互相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开拓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