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乐在莱西旅游进社区 文明伴您行

2017-07-20 09:50:24    来源:    编辑:
  7月14日,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莱西市旅游局主办,山东招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承办的“乐在莱西——旅游进社区 文明伴您行”系列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开展万人签名、组织有奖问答形式,加强针对全体市民、游客、青年人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使文明旅游从根植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进一步外化于自我约束与坚定发现行动,努力形成人人践行文明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莱西市旅游协会组织了2017年莱西十大特色旅游商品展,旅游企事业单位、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等,并组织“乐在莱西——旅游进社区 文明伴您行”万人签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以来,市旅游局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在重要地段商业LED显示屏等平台发布文明旅游注意事项,组织旅游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与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倡导文明旅游。同时,面向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海报,并要求在显著位置进行张贴,组织星级饭店开展“文明餐桌”活动,积极营造文明、诚信、有序的旅游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