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暑期惠民游 快乐不停歇

2017-06-22 10:28:34    来源:    编辑:

   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莘莘学子都会选择在此时来次毕业旅行见证青葱岁月。为满足毕业生们的旅游需求,市旅游局推出了暑期旅游惠民政策,并联合山后人家、鲜多多农场、沽河游乐园等景区为毕业生们量身打造了毕业纪念游、农耕体验游、军事拓展游、暑期亲水游等丰富的旅游产品。

 
沁楠香休闲岛
 
     1、丛林探险:通过在林间设置搭建不同难易程度的的关卡,以训练人的体力和勇气,感受丛林攀爬中的挑战性和刺激性。
  2、滑索:借助高差从高处向下滑行,过程中双手握紧绳索,使游客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
  3、趣味探险桥:趣味探险桥由板桥、独木桥、井字桥、之字桥、秋千桥、绳梯桥、十字桥、竹排桥、梅花桩九座桥组成趣味探险桥方阵。释放内心的冒险意识,激发自我挑战的勇气,在趣味探险的过程中,克服恐惧心理,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建立战无不胜的信心和自豪感。
 
 
 
  4、真人CS:参与者身穿迷彩服,手持模拟设备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目前景区采用最先进的第三代激光枪支,带给游客更真实的体验感受,激发参与者责任感、自信心、团结协作精神以及挑战困难的能力。
  5、攻防箭:以特别设计的弓箭在半个足球场大小的地方进行,形式近似闪避球,两队约5人的队伍以弓箭为主要装备,互相配合的同时淘汰对手。
  6、海洋主题亲子乐园:一款专门为炎炎夏日设计的水上娱乐活动,是一个消暑娱乐的好去处。园内超市、淋浴间一应俱全,主要项目有水母戏蛙、海带鳕鱼、蓝鲸鱼、深海鳗鱼等。
 
 
东鲁农业公园

 
       1、自然活动:在球场上、在田间菜地、在果树林间,通过游戏,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到真实的自然。
  2、制作老豆腐:通过磨豆子、做豆腐的方式,体验传统工艺下豆腐的本味和口感,见证“卤水点豆腐”的奇妙。
  3、有机午餐+休息:秉承“自然农法,酵素种植”的理念,果蔬均为园区自产,种植过程中禁止使用化肥、农药和激素,这样的饭菜里,自带三分质朴与美味。饭后,在长廊中小憩,喂喂鱼,聊聊天,两三好友,吹着清风,惬意舒适。
  4、高尔夫练习:作为一项户外运动,高尔夫可以让孩子充分享受阳光与氧气,并提高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高尔夫比赛要独立面对各种困难,通过正确的判断、缜密的思考,解决问题并勇于承担。
  5、亲子活动:体验亲子互动乐趣,牵着孩子的手,来一场不为胜利、只是陪伴的游戏。
  6、 其他:果品采摘、乡土动物园、儿童秋千、农耕体验等。
 
 
 
沽河游乐园
 

 
  1、造浪池:从涓涓细流到拍岸巨浪的多种海浪为你带来全海域的舒服感觉,如同享受海浪中的美好历程。
  2、巨龙滑梯:炎炎夏日,你的避暑方法是什么呢?空调、电扇、还是冰西瓜?这些绝对比不了水上乐园带来的清凉和畅快,最疯狂的水滑梯旋转、滑落、腾空,你能否感受到冰凉的刺激呢?
  3、激情闯关:以山东综艺节目推出的“快乐向前冲”为原型进行了升级,敢于挑战自己吗?勇敢的去闯关吧。
  4、一嗨到底:200多米的滑道,乘着滑圈直接从高处冲入水中。
  5、儿童戏水区:3个戏水池搭配高高低低的滑梯,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6、竹筏:具有江南风情的竹筏游,感受与水面的近距离接触,闻着水草的味道,感受大自然的奇迹。
  7、花海:成片成片的马鞭草,让我们置身紫色的海洋。
 

山后人家生态园
 
 
  1、番茄联合国品尝采摘:酸酸甜甜。
  2、手绘定制T恤:DIY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T恤,只为收藏青春印记(附上闺蜜、死党的签名,把青春好好珍藏)。
  3、关于青春的午餐:聚在一起的时候,一起动手菜园摘菜,准备一桌午餐,多年以后,兄弟姐们再聚在一起,回想起当年那场自己动手准备的美味,都是特别有趣而充满回忆的事情。
  4、装裱青春:把共同书写的“青春岁月”装裱珍藏,还有心心相印、金蝉脱壳、青春定格、感恩课堂等活动。



鲜多多农场
 
 
 
  1、体验鲜多多农场无土栽培的五彩小番茄、水果黄瓜、油桃。
  2、参观恐龙乐园、浮桥比赛。
  3、游览高科技农业示范馆【无土栽培叶菜馆、亚热带植物馆】。
  4、花海世界里有玫瑰花、格桑花、虞美人、薰衣草。
  5、DIY绘画T恤。
  6、午餐时间可预订农家宴,用园区内自己种植的有机蔬菜、烹饪出丰盛的农家宴,吃着健康、放心。农家宴要提前两天预订,农场大厨将到田野间为您摘取新鲜的蔬菜。
  7、儿童乐园、拓展游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