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7青岛全域旅游省内媒体采风团走进我市

2017-04-25 09:22:03    来源:    编辑:

     4月15日-16日,2017青岛全域旅游省内媒体采风团一行来到莱西,开展了主题为“追梦青岛 游悦春天”的采风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邀请了包括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财经日报、大众网、青岛新闻网、腾讯网等来自全省各地的主流媒体编辑、记者30余人,深度挖掘报道青岛各区市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经验、做法,推介青岛全域旅游新业态。

  15日下午,采风团首先来到白鹭湖温泉度假区,实地探访了白鹭湖特色温泉区,并入住酒店体验客房服务。白鹭湖温泉度假区总占地面积1200亩,一期温泉投资1.5亿,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内设有131间豪华舒适客房,餐饮区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游客可以在特色温泉区理疗养生,还可以在温泉汤院里独享温泉乐趣。
  16日,采风团前往参观了坤旭中药材博览城。该项目规划一期占地120亩,目前已建设50000余平方米场馆,建成10000㎡药材交易大厅,设有4000㎡的国医养生堂,旨在创建一座集药材种植、旅游观光、养生、休闲、采摘、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中药博览城。随后,采风团来到我市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花岭农创园,这是一家集示范种植、休闲观光、特色农家乐、果蔬采摘、科技研发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建有十二栋大型日光温室、一个休闲餐饮区、一个产品深加工区及一系列配套服务设施,可提供果蔬采摘、农耕体验、农业栽培知识、农产品加工认知等研学旅游项目。
  近年来,我市在旅游产品开发建设方面有较大突破,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14处、山东省旅游强镇5个、山东省旅游特色村4个、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5个、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27个、山东省精品采摘园31个、山东省好客人家农家乐17个、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村5个、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点11个,以生态农业、休闲养生为代表的乡村旅游和以农耕文化、户外拓展为代表的研学旅游已初具规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