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濯村樱花文化旅游节首日纳客五万人

2017-04-18 11:01:38    来源:    编辑:

边2樱花.jpg

   赏樱花、看美景、品美食,体验农村田园生活。4月15日上午,2017“中国最美乡村濯村”梨润堂樱花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开幕首日,濯村世界最长的樱花隧道吸引了近五万名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开幕式现场,组委会精心组织策划的 “最美樱花女神”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百名中外模特登台“比美”,从中评选出了“最美樱花女神”,为濯村樱花节代言。“太空漫步”、“古装反串”、“外籍乐队”……一组组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樱花节增添了浓厚的时尚氛围。
  今年樱花节,组委会单独设立了特色美食一条街,300多个展位,500多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吃货大食堂联合七大洲顶级美食团队为游客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莱阳濯村作为“北方最大赏樱胜地”,被CCTV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本次樱花节,以“樱花+”的思路,注重最美乡村原生态体验及文化娱乐产品的策划设计。时下季节,樱花随风飘落,便形成了一条非常壮观的樱花隧道。濯村的樱花隧道是世界上最长的樱花隧道,象征着浪漫的爱情和一生一世的约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安保工作由具有大型国际会议保障经验的安保公司负责,并配备百名专业疏导员对游客进行疏导;在后勤保障方面,组委会重新修建的两个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000辆观光旅游大巴车,上万辆私家车同时停放。本届节会,组委会还对1000名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为展会和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作为本次樱花节的最大亮点,明星草根同台演出助阵中国最美乡村备受期待。原汁原味的山东特色节日,自然少不了原汁原味的山东本土节目。据介绍,收视率居高不下、人气度超高的《我是大明星》栏目组,将于4月21日、22日由武文老师携手张志波、姚冬青等草根明星走进濯村樱花节。据介绍,节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精心安排螳螂拳、踩高跷、划旱船、大秧歌等活动,让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当地民俗文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