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梨花又开放洁白花雨漫天扬

2017-04-13 09:01:18    来源:    编辑:

 梨花又开放洁白花雨漫天扬

背景图梨花 (2).jpg

  伴着春天的气息,4月15日,莱西市第三届梨花节和望城街道第一届万润丰梨花节将在花团锦簇中拉开帷幕。位于日庄镇小沽河东岸堤上村和望城街道西韩家屯村的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游人可尽情饱览着“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

 

  据悉,梨花节活动从4月15日一直持续至23日。其间,当地将推出精彩文艺活动。这些活动与观众赏梨花、摄影采风、春游踏青相结合,将为游客带来多方位的出游体验。

日庄堤上村
 
    地址:市区——北京中路西行约3公里——右转至S298行驶约700米——左转至G309行驶约14公里——右转至S602行驶约3.1公里——左转至X028行驶约6公里——左转到达目的地
 
望城韩家屯村
 
    地址:市区——烟台路往南行驶约6.2公里——直行进入烟青公路行驶约3.1公里——道路西侧到达目的地
 
王家庄油桃采摘节4月16日开幕
 
王家庄油桃采摘.jpg
 
  4月16日—4月30日,以打造特色生态旅游农业为主题的莱西市第二届王家庄油桃采摘节将在院上镇王家庄村广场举办,通过系列采摘,以油桃为媒,以采摘节为窗口,展示院上镇特色产品、特色文化、特色风俗。
  据悉,4月16日开幕当天,市民不仅能回归自然、亲临桃园、品尝鲜红油桃,还可以欣赏到广场舞、秧歌表演。笔者了解到,10个大棚的油桃采摘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心照料下硕果累累,桃香四溢。活动期间采摘门票为38元/人。
 
院上王家庄村

      地址:市区——北京中路西行约3公里——右转至S298行驶约700米——左转至G309行驶约14公里——右转到达目的地
 
本周旅游线路推荐:
 
     1.日庄镇堤上村赏梨花——双龙泉农场午餐+桑葚采摘
 
      2.望城镇韩家屯村赏梨花——神岭生态休闲谷桑葚采摘+午餐——坤旭华东中药材博览城健康养生体验
 
      咨询电话:莱西市旅游协会
                     0532-58721399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