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延安革命纪念地红色旅游景区列入国家5A级景区预备名单

2017-02-20 08:43: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

 timg (4).jpg

  2月16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通报,延安革命纪念地红色旅游景区顺利通过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的景区资源价值和景观质量评审,正式列入全国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延安革命纪念地红色旅游景区5A级创建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评审会现场,专家组在观看延安革命纪念地红色旅游景区景观资源片、听取景观价值情况汇报和省旅游局推荐意见,对景区建设、管理和保护情况进行询问等程序后,认为,延安革命纪念地红色旅游景区资源实体体量巨大,保存完整,观赏游憩价值极高,同时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科学价值。景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产品成熟,具有全国知名度,拥有广泛的国际旅游市场,达到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资源价值标准和要求。(记者 李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