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法国风情小镇在四川

2016-10-31 09:14:17    来源:    编辑:

法国风情小镇[白鹿小镇]

  神奇、浪漫的白鹿小镇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距离成都市区60公里,从成都市区驱车80分钟即可到达,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白鹿镇旅游资源丰富,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达90%,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其秀丽独特的景观,尤以“青藏高原冰川漂砾”地质奇观蜚声中外,作为国家级龙门山地质公园核心景区的塘坝村,大小百余溶洞奇特各异,有石笋、石钟乳、石幔、石柱、石瀑等各种造型景观。

  白鹿镇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宗教人文资源。

  白鹿场老街,始建于清朝乾隆十九年,是成都市的十大古镇之一。1860年,法国传教士洪广化带着圣经和他法国式的浪漫来到了白鹿镇,依山傍水选址建造修道院,其上书院为培养高级神哲人员的高级修院,今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白鹿渺渺随仙惟古镇鹃啼依稀蜀韵,丹花盈盈语客有教堂诗唱仿佛欧风。”著名诗人流沙河的题诗,描绘出一幅如仙境般的水墨画。

  法式风情街、中世纪城堡、百年教堂、遗址公园、中法桥、白鹿民宿乡村酒店……

  历经“5.12”大地震洗礼的白鹿,旧貌换新颜,鳞次栉比的法式建筑,点缀于青山绿水之间,色彩斑斓。法式风情街、中世纪城堡、遗址公园、中法桥、溶洞飞来峰、白鹿民宿乡村酒店……形成了今天独特的风景线。

  约上它他她,来一场梦幻浪漫之旅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