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秋节放假三天 高速不免费

2016-08-30 16:04:19    来源:    编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昨日公布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15日(星期四,中秋节)至9月1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需要提醒的是,中秋节高速不免费,上述四天不限行。

中秋节

记者了解到,根据往年惯例,按照本市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9月15日至17日三天,车辆出行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同时,虽然9月18日调整为工作日,但由于是个周日,也将不限行。这意味着,从9月15日至18日,车辆出行将享受连续4天不限行。

不过,根据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根据这一规定,中秋节并不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节假日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