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到市法院调研民商事审判工作

2019-07-03 09:47:38    来源:    编辑:

559659.jpg

  6月27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到市法院调研民商事审判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2017年以来市法院民商事审判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优化民商事审判资源配置、强化审判管理监督等问题与部分法官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指出,市法院的民商事审判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保障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法院要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民商事审判队伍素质与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为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