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 “转作风 树形象 抓落实 促发展” 动员大会

2019-02-22 21:25:4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莉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执法效能。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促发展”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是落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活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转变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迅速行动,深入剖析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要明确基本要求,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抓好学习落实,处理好工学矛盾。必须把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为这次作风整顿的重中之重。必须在作风整顿中将边整边改、推进工作贯彻始终。要搞好统筹结合,真正做到“两不误”。将作风整顿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