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我市部分信号灯路口调整的通知

2018-07-05 11:07:41    来源:    编辑:

  为加强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威海路与南京路、威海路与杭州路路口的交通流量及出现的拥堵情况,重新对该两个路口的信号灯进行了调整。如下:
  1、 将威海路与杭州路西向东方向右转弯信号灯撤除,更换标志牌提示,右转文化路车辆不受信号灯限制,在确认安全后右转,西向东方向右转威海支路的车辆按信号灯指示行驶。如图1、图2:

图1

图2

 2、 威海路与南京路北向南、西向东方向增设右转弯信号灯,右转车辆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如图3:

图3

  莱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机动车时注意识别,按规定安全行驶。适应期(自2018年07月02日-2018年07月31日),适应期满后,路面执勤民警将配合电子警察,对路口违法车辆进行抓拍。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7月2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