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一轮交通秩序大整治启动 交警严查十类道路交通违法

2017-08-17 09:50:46    来源:    编辑:

 

4111.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严查十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周密部署,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以“治乱、治堵、治祸”为主要内容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用好各警种资源,以超常规的态度和措施推进整治行动,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改变全市道路交通秩序。
  记者了解到,此次重点整治十类突出违法行为:一是机动车乱停车;二是机动车乱占道;三是机动车乱变道;四是摩托车违法;五是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六是机动车路口违法行为;七是闯红灯及机动车逆向行驶;八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及行人乱穿马路;九是非法载人以及酒驾、醉驾、毒驾、乱鸣笛、驾车不系安全带和打电话、货车超载;十是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建筑废弃物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及其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我市将对营运车辆违法记录未清零或非营运车辆有多起违法行为未处理的驾驶人逐人教育,对未按要求时间处理的,通过新闻媒体曝光。交警部门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整治态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