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送证上门”

2016-11-04 09:46:55    来源:    编辑:
4khjg.jpg
  为优化服务质量,落实便民举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窗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紧抓“民心窗口”建设,实施了针对困难群众送证上门、免费复印、全程代办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让政务服务更加贴民心、有温度。
  近日,食药监局窗口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办理小吃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群众。当事人是一名残疾人叫王少云,多年前的一次意外使其双腿残疾,失去了劳动能力,不能继续之前的工作,孩子还小,家庭重担全压在了妻子身上。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王少云及妻子准备开一家小吃店。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开通了服务困难群众的“绿色通道”,为其全程代办,证件办好后进行了“送证上门”的服务。
      “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们经营食品生意不仅办证免费,而且全程代办,办好后还给俺送上门,你们真是一支为民服务的队伍啊!”王少云拿到该局窗口工作人员送上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后由衷称赞。
  在“送证上门”的同时,窗口人员还认真为经营者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醒认真落实好索票索证、进货查验等制度。要求定期理货,及时调换临期、到期食品,防止各类不合格食品上架,切实做到食品经营既对消费者负责,也对自己负责。
  “送证上门”服务是该局窗口今年的“民心工程”之一,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了居民和企业少跑腿、多办事、不添堵。自开展以来,累计为群众送证35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