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校车“体检”

2016-09-02 16:23:08    来源:    编辑:

 099_3500.jpg

  为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中小学开学之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对全市243部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我市接送学生车辆及驾驶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标准。对所有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治理,确保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到位,交通环境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对校车驾驶人进行安全大教育,有效提高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王玉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