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返岗返工后个人防护需注意

2020-02-11 08:41:58    来源:    编辑:
        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班车上下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入楼工作怎么做?
        进入办公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并到卫生间洗手。发热者,请勿入楼工作,并回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到医院就诊。乘坐电梯要戴口罩。建议低楼层爬楼。
入室办公怎么做?
        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多人办公时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彻底洗手。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参加会议如何做?
        疫情期间建议不举办会议,可以采用远程协同视频会议。必要的小型会议,建议佩戴口罩,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会议控制时间,时间过长时,开窗通风。
食堂进餐如何做?
        采用分餐进食,用餐减少交谈,建议错峰进餐或打包带回单独用餐。建议营养配餐,清淡适口。
传阅文件如何做?
       传递纸质文件前后均需洗手,传阅文件时佩戴口罩。
公共区域如何做?
        每日须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尽量使用喷雾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废弃口罩如何做?
        普通民众的废弃口罩不能投放在街面或单位垃圾桶,要带回社区丢至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中。
下班回家如何做?
       洗手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外出,回到家中摘掉口罩后首先洗手消毒。手机和钥匙使用消毒湿巾或75%酒精擦拭。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