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呼吸学术盛会在我市召开

2019-09-03 09:38:5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爱萍

  为提高我市呼吸专业规范化治疗的水平,加强呼吸与危重症专业同仁的交流,近日,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第二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教授有呼吸内科专家、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教授秦筱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教授逯勇、潍坊市中心医院教授谭薇等来我市授课交流。

  各位业界大咖针对呼吸医学最前沿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断、治疗与预防全球策略(2019GOLD指南)、肺功能的临床应用及报告解读等问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的基层医生展开了踊跃的讨论与交流,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全市4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论坛的人数和规模均达到了历史之最。

  本次会议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前沿成果,有力的推动了我市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的发展和进步,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借此东风,不仅大大提高了规范化临床诊疗技术,还将借助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通过互联网组建起区域医联体大科室中心,实现院际互通,造福我市呼吸病人,从而为推动行业进步和地方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