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

2019-08-23 09:31:4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爱萍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充分展示医院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8月18日,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和儿童保健科组织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包括免费婴幼儿查体、骨龄片、DDST发育筛查等多个项目,共为80余名婴幼儿提供了义诊,为就诊的孩子家长解决养育过程中的疑惑。同时,对现场筛出肌张力异常、发育落后、生长发育迟缓的孩子进行了及时诊治。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提高了儿童早期保健的意识,提升了社会对医院的好评度。
开展关爱医师,宣传“中国医师节”活动。8月19日,通过门诊大厅电子投屏、以及院内钉钉APP,对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社会公众宣传“中国医师节”,展示医师风采,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开展表彰优秀医师,挖掘典型事迹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获得感和荣誉感,医院通过科室推荐、专家评审的方式选拔出10名“十佳优秀医师”和10名“病历之星”。8月19日,召开“中国医师节”活动暨“十佳优秀医师”和“病历之星”表彰大会,表扬为医院卫生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医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