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志愿者节日慰问老人

2019-08-09 09:39:3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思凯

建行志愿者160538.jpg

 

  七夕节,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暑期下乡实践队到康馨护理中心举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为长者们带来了新鲜的水果及精彩的歌舞表演,与长者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欢乐的上午。志愿者与长者们共同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水果来到了不能自理区的长者房间看望慰问老人,志愿者们亲手把水果喂到了老人们嘴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