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中心卫生院下乡关爱老人和留守儿童

2019-07-19 09:22:0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姜慧

6版1.jpg


  7月17日,南墅镇中心卫生院、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山东中医药大学三下乡医疗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为主题的社会实践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和队员们来到南墅镇青山社区,为这里的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医护人员根据健康宣教中常见的几个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总结,详细地解说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预防及控制,并将自编的穴位降压操教授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日常保健操锻炼身体,促进身体康健。
  随后,志愿者一行又看望了这里的留守儿童、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和百岁老人郑玉芝,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进行免费查体。在百岁老人郑玉芝的家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建立百岁老人健康档案。
  此次活动联合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们,增进了他们对基层医疗环境和建设的认知,了解基层群众对优质医疗的巨大需求。下一步,南墅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开展健康宣教活动,使健康观念走进千家万户,守护百姓健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