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 市卫生健康局主题宣传走上街头

2019-06-20 09:14:0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宁 刘伟伟

老龄委3.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日前,市卫生健康局在月湖广场开展“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老龄工作服务中心与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发放老年健康宣传小册子500余份,向市民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医护人员现场接受老年人咨询,给予老年人应对老年人常见病、老年人合理饮食等方面的建议,百余位老年人参与咨询。“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了解更多的老年健康知识,可以为父母的健康出一份力。”今年33岁的李女士说道。工作人员介绍说:“冠心病、糖尿病、老年痴呆症、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是老年人的五大常见疾病,尤其是高血压,老年人应特别注意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社会各界积极关注老年人的健康,营造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环境,保障老年人在晚年感受到更多爱与关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