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中心卫生院打造标准化康复理疗科室

2019-06-20 09:11:2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坤
  康复医学是现代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满足基层群众不断提高的健康需求,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南墅中心卫生院已多次到五莲县康复医院进行学习交流,并于日前派送第一批次科室精英到五莲县康复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轮流培训,为打造南墅中心卫生院标准化康复理疗科室做准备。
  此次参与培训的是南墅中心卫生院中医一科科员,中医一科是集针灸、小针刀、中药汤剂、中药塌渍、艾灸、小儿推拿等治疗为一体的综合科室。参与学习培训的学员表示:外出学习是拓展视野、引进新观念和新思想、促进专业成长的有利途径。五莲县康复医院依托北京康复医院的大力支持,遵循“大康复、强专科、建综合”的学科发展模式,打造集“康医养护、科教研工”于一体以康复医学为主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基本满足全社会不同层次的康复医疗、医养结合需求。通过在五莲县康复医院的学习培训,能够更好的接触康复技术与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加有力地推动建立一个高质量的标准化康复理疗。
  南墅中心卫生院院长赵霞表示:“我们每位参与学习的员工都会把握学习机会,在培训交流中完善自我,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技术,增强专业自信,从而进一步提升科室的学科建设水平,回院后实现培训知识和技能的有效传思,全院共同学习和进步,为创建新时代标准化康复理疗科室、更好地服务患者而不懈努力奋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