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运安驾校员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9-06-14 09:48:34    来源:    编辑:

运安.jpg

  6月11日,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与莱西献血服务部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爱心献血车早早停在运安驾校大门口,驾校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学员们利用下课间隙争先来到献血车上无偿献血。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表格、测血压、验血、献血,共成功献血近10000毫升。
  近年来,运安驾校在强调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全体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运安驾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精神风貌,员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奉献、责任和担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