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2019-06-12 09:26:3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焕青

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fdb1.jpg


  “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以后不用出小区就能查体、做康复,真是方便了。”刚刚享受到免费查体的宏远书香门第居民王大娘高兴地说。
  为满足小区居民健康需求,方便居民健康生活,更好回馈小区业主,6月10日,宏远集团与青岛盛和荣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宏远书香门第智慧健康查体服务中心,这是我市成立的首家居民小区智慧健康查体服务中心。
  据介绍,凡是书香门第小区或宏远物业公司下辖的其他小区居民,凭房产证、户口本、物业缴费单据或小区物业经理出具的证明,宏远书香门第智慧健康查体服务中心免费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并享受六五折健康查体服务。依托宏远健康颐养中心的养老机构、医院以及智慧医养信息化服务平台,服务中心适时将居民健康状况输入大数据库,这样可异地动态掌握业主健康状况。
  据了解,宏远书香门第智慧健康查体服务中心运营成熟后,宏远集团将逐步拓展该模式到集团开发建成的所有物业小区,逐步形成颐养、休闲、医疗健康服务与物业管理有机结合的现代化新型社区颐养服务体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