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食堂落户院上镇海尔希望小学

2019-06-06 09:14:16    来源:    编辑:

微信图片_20190605100700.jpg

 

2019.jpg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让每一个孩子吃上健康合理的营养餐,课间一杯好牛奶,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基础工程。6月3日,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联合海尔商用冷柜、统帅电器共同走进院上镇海尔希望小学,让爱心食堂落户在院上镇海尔希望小学,以实际行动守护学生成长。
  活动当天,新希望琴牌乳业为孩子们送去了健康营养的优质学生饮用奶,海尔商用冷柜为学校捐赠了食品安全柜,统帅电器为学校捐赠了多台空调。
  据悉,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山东首家同时拥有“国家学生奶”和“山东省学生奶”双重学生饮用奶生产资质的企业,是山东省首家、全国第八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企业,也是青岛2018上合峰会指定供应商。自2017年12月份进入莱西校园开始,在莱西市区及乡镇的10所试点学校中,提供了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标准规范化的服务。在试点学校的回访中了解到,课间一杯学生奶已经得到了莱西广大学生家长、孩子以及学校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为莱西孩子们提供健康优质的牛奶同时,建设标准化奶屋库房和严抓日常巡访管理,做到每天有专业人员进行学校巡访,每日巡访有记录,巡访过程中携带专业“测温枪”进行实时监测加热温度及饮用温度,检查规范记录册、规范发放领取、检测饮奶温度,收集饮奶反馈。“行规范、强标准、重安全、严管控”为宗旨,为孩子们提供营养、安全的学生奶,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成为青岛市“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动者、规范者和服务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