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活动

2019-05-22 09:26:21    来源:    编辑:

image001.jpg

   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主题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市立医院、水集中心卫生院、夏格庄中心卫生院、青岛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月湖广场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了健康指导、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自2017年开展以来,共成立了125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已累计签约群众37万人,对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应签尽签,实现了全覆盖,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共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的签约群众提供价值8万多元的免费基本药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