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2019-05-17 09:50: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马文娇

红十字: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必上的).jpg

  日前,市红十字会在月湖广场举行了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主题横幅、组织骑行宣传、发放小知识单页等形式广泛宣传红十字知识。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还为市民们演示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现场群众学习专注,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踊跃实践操作。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和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