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人鱼线锻炼 需要这些动作

2019-03-20 10:54:30    来源:    编辑:

  腰间的脂肪是最难减掉的,因此除了饮食,大家还要注意训练质素、时间等因素。本文提供几招人鱼线的锻炼方法让你参考,好使你腹肌尽现!

四步收腹
  仰躺于软垫上,两手弓起至于头部下方,运用腰腹的力量,交换上举双脚,抬起脚时,让身体与脚之间为耻90度角。
空中蹬车
  仰卧于地面,两手放于头后。两膝向胸部弯曲,肩胛骨同时抬离地面;右腿与地面成45度角伸直,同时上半身向左旋转,使右肘靠近左膝,两侧身体如此交替进行,每侧做12-16次。
抗力球侧腹训练
  站姿,双手拿球举到头顶,上半身往一侧边弯曲,停住2-3秒,要拉到对侧肌肉有紧绷感觉。再回到预备动作,左右方向各做15-20下。
下身蜷缩
  仰卧于地面,两手放于地面或头后。两膝向胸部弯曲,直至膝间的夹角呈90度为止。腹肌收缩,使臀部抬离地面,随即两腿垂直伸向空中。还原初始位置,重复练习12-16次。
          (中国健康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