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度党员领导 干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12 10:35:04    来源:    编辑:

  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人民医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了专题党课1次、集中学习3次、专题讨论2次,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人民医院党总支部书记吕勇主持会议,吕勇代表院党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详细阐述,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分别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绩观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努力做到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坚持做到忠诚老实;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实干担当精神;五是树牢宗旨意识,坚决杜绝“四风抬头”;六是做到严以修身,加强廉洁自律建设。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人作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后,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不讲成绩、开诚布公,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既明确问题整改方向,又提出务实整改措施。
  督导组领导对组织生活会作简要点评并提出要求,吕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进和提高:要以党的新思想为指引,积极开展探索实践;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规范自身行为,当好廉洁表率;要甘于奉献,求真务实;要勇于进取,善于创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