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温暖服务 展现公益力量 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荣获“莱西好人”标兵集体

2019-01-30 11:21:2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宁
  日前,2017-2018年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荣获“莱西好人”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于2018年11月正式注册成立,前身是“阳光南医 天使行动”志愿者服务团队,随着公益之路的展开,队伍逐步壮大,现在成员主要由医护人员、教职工、政府工作者、媒体人以及广大的爱心人士共同组成。业务范围包括医疗保健、健康咨询、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爱心陪伴、精神慰藉等方面。中心成立了“相伴成长”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募集到社会各界为留守儿童捐助的棉衣、棉鞋,还有教师加入团队,为留守儿童加强思想教育、知识教育以及爱国教育,提高留守儿童健康素养水平,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健康扶贫政策的精准落实,切实减轻农村贫困群众的就医负担,山里红公益服务中心多次组织医护人员携手医共体单位市市立医院,到南墅镇部分村庄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收到群众普遍欢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