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准妈妈们走进南墅中心卫生院孕妈课堂

2017-05-27 09:01:21    来源:    编辑:

今日卫计2.jpg

   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心愿,也是每个准妈妈最美好的期待。孕妈们都渴望得到科学的指导,掌握优生优育知识,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孕妈们通常利用各种产前检查的机会和大夫交流,但是因为时间、地点限制,已不能完全满足孕妈们的需求。因此,将优生优育课堂搬进社区已变得尤为需要。

  近日,南墅中心卫生院与镇计生办在南墅镇青山社区联合举办了“孕妈课堂进社区,关爱两代人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孕产妇共20多人参加本次讲座。讲座针对孕妈早、中、晚期不同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对及时消除孕妇疑虑、稳定情绪,具有重要意义,并且有利于母亲和胎儿的身心健康。
  讲座中,医院妇产科医生重点讲述了孕期保健的重要性,以及孕期各种常见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医生把专业术语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给孕妈妈们听,饶有趣味而又易于理解,孕妈妈们很轻松地就掌握了许多科学的孕期知识。现场的孕妈妈们还与医生进行了互动,提出了很多孕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医生都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讲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孕妈妈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科学的知识,获益匪浅。
  南墅中心卫生院将“孕妇学校”搬进社区,使孕妈妈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科学健康的指导,实现了服务零距离,服务到身边。通过向孕妈们传递温暖和关爱,对全面普及孕产期保健和优生优育健康知识,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必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