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What?洗澡后不能直接敷面膜

2016-12-19 09:34:48    来源:    编辑:

 导语:洗完澡之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所以大家理所当然的觉得肌肤可以吸收更多的精华与营养,但是洗完澡之后,肌肤其实是处于极度的缺水状态,立即敷面膜不仅不能好好的吸收,还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来源:瑞丽网)

What?洗澡后不能直接敷面膜What?洗澡后不能直接敷面膜

  洗完澡后来贴水润润的面膜,相信是很多美娃娃的小习惯,氮素亲爱的你有没有感觉面部肌肤有一点点小酸痛,这可不是肌肤在吸收营养,而是你护肤方式开启错误!

  Why?洗澡后不能敷面膜

  洗完澡之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所以大家理所当然的觉得肌肤可以吸收更多的精华与营养,但是洗完澡之后,肌肤其实是处于极度的缺水状态,立即敷面膜不仅不能好好的吸收,还会对肌肤产生刺激。

敷面膜敷面膜

  正确开启这样做

  此时正确的方法是敷面膜之前先拍一层爽肤水,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再涂抹肌底产品,打通肌肤的吸收同路;如果肌肤最近代谢不好,也可以稍稍用上些乳液产品搭配化妆棉进行擦拭,清理表层死皮,再进行后续的面膜大餐才是正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