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中心卫生院养老院义诊送温暖

2016-12-09 14:37:40    来源:    编辑:
2 (1).jpg
 
  11月20日,姜山中心卫生院内科专家和护士组成的义诊小组来到绕岭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共给36名老人做健康指导,用实际行动把关爱送到老人心中。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进行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就每一位老人的体检结果给出诊治方案,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专家们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益寿延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