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日庄预防接种门诊查验入托、入学儿童接种证

2016-08-01 15:45:38    来源:    编辑:
日庄接种门诊1.jpg
 
  为切实加强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保障儿童身体健康,日庄预防接种门诊于7月上旬开展了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和免疫规划相关疫苗补种工作。
  本次预防接种证查验对象为2016年秋季辖区入托、小学入学的儿童,疫苗查验种类包括乙肝、脊灰、百白破、麻腮风、白破、乙脑、流脑、甲肝等疫苗。
  本次查验采取提前介入的方式,在学生放暑假前与学校沟通协调,对目标儿童发放查验通知单,在学校家长会上对该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家长按照指定时间到接种门诊进行查验。目前第一轮查验工作已完成,共查验儿童416人,补种免疫规划相关疫苗338针次。第二轮查验工作将于8月份进行。
     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是控制儿童疫苗可预防性疾病发生的重要策略措施之一,对防止学校、托幼机构疫苗可预防传染病的暴发流行,保护儿童的身体健康,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有重要意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