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用爱,书写奉献之歌

2019-07-02 09:33:10    来源:    编辑:

□ 郝健淇

  五月,是一个草长莺飞、春风送暖的时节;五月,是一个劳动的时节。在五月的第二天,我参加了“与你同行”志愿者团队无偿献血活动,荣幸地成为一名志愿者。
  这天上午,阳光明媚,空气中弥漫着夏天的气息。我与爸爸到月湖广场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分好了队伍以后,我们每个人领了15份宣传页,我们每个队五人,我和其他4名同学被分配到蓬莱路去宣传。站在福林商场门口,进进出出的人很多,我好几次伸出手,得到的却是别人的冷漠,心中难免有些灰心丧气。我真想放弃,但看到其他同学都那么认真专注的样子,放弃的念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完成这次任务!我擦了擦头上的汗水, 干的更起劲了。一张、两张、三张......看着一张张宣传单被别人接受,内心好高兴。
  同在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
  发完最后一张传单,心里也随之释然,虽然热得满头大汗,但却掩饰不住我内心的喜悦,我们欢快地跑回了出发点,我们队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还帮忙把家长的也发完了。所以当我们遇到困难,千万不要气馁,不断地要求自己,激励自己才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志者事竟成嘛!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发传单的不容易。认真回想以前没有接收宣传者发来的传单,愧意油然而生。从今以后,要认真对待别人发来的传单。这不仅是对他们的尊重,更是给他们的一种鼓舞。
  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不仅学到了许多与无偿献血的有关知识,还认识到献血的重要性,每一次献血都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并且献血还可以有效降低血脂含量,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无偿献血,既有利于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真是件一举两得的好事儿。呼吁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一起加入到我们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
  无偿献血是一种责任,帮助他人也是帮助以后的自己。希望大家,献出你们的爱心,帮助那些急需血液的人们吧!
  愿大家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